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月围城》定贺岁档上映 李宇春出演未确定

王学圻、陈德森、梁家辉、甄子丹、王柏杰、范冰冰(从左至右)出席昨日发布会
王学圻、陈德森、梁家辉、甄子丹、王柏杰、范冰冰(从左至右)出席昨发布会

   昨天下午,云集甄子丹、黎明、谢霆锋、曾志伟、梁家辉、任达华、胡军、王学圻、王柏杰、周韵、范冰冰等十几位知名演员的影片《十月围城》再度在上海举行大型记者会。

  在宣布影片正式开机的同时,剧组也向媒体公布该片的公映时间已锁定在今年的贺岁档12月18日,这个跨圣诞以及新年的档期被投资方保利博纳总裁于冬形容为贺岁档中的“钻石档”。同时,包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在内,亚洲大部分国家和地区也会从今年12月18日起同步上映。

  李宇春有望演唱主题歌 是否出演未确定

  昨日,出席记者会的有梁家辉、王学圻、甄子丹、范冰冰、王伯杰等第一批进入《十月围城》剧组的演员。导演陈德森介绍说,他已带领部分演员在仍在搭建中的老香港中环实景中进行了部分试拍,“画面质感非常美,相信大家一定能从影片中看到一个被还原的原汁原味的1905年的香港中环。”

  投资方继在香港喊出力争4亿元人民币的票房后,昨日《十月围城》的预期票房又被提升到“保4亿争5亿”。不过,已经开始拍摄的《十月围城》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比如孙中山的扮演者究竟是谁,李宇春是否会加盟演出,等等。在昨日的记者会上,早报记者把这些问题抛给导演陈德森,他也显得很为难:“现阶段我们只是和李宇春在谈主题歌的演唱,至于会不会出演,你要问监制陈可辛……”至于孙中山的扮演者,陈德森则继续强调:“孙中山的角色不是最重要的,我们着重表现的是一路保护他的那群义士。”

  “赌徒”甄子丹比“乞丐”黎明干净一点

  黎明饰演乞丐、甄子丹出演赌徒、谢霆锋扮演车夫、梁家辉的角色是革命烈士陈少白、王学圻与王柏杰出演一对港商父子、胡军挑战暗杀孙中山的大反派……所有公布的演员对应的角色如今已大白天下,记者们好奇的自然是各位演员在片中的造型。昨日,王学圻、王柏杰都以光头示人,顶着绒线帽的梁家辉看起来也该是剃了光头,但他自嘲头型不如旁人的好看,因此决定“保密”。

  最让人好奇的是一身西装的甄子丹,他在片中的赌徒角色被导演陈德森形容为:“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让观众接受他是一个好赌之人。”那造型上应该很特别?“我自己说啊?很脏……”甄子丹笑着说。早报记者追问,跟黎明的“乞丐装”比又如何?“比他那个干净一点点吧。”“具体的造型你们等看我们造型曝光吧,现在保留一点神秘感。”陈德森导演说。而梁家辉也在旁边帮衬:“你们别再逼导演了,我可以透露给你们,所有演员在片子里的角色基本就是回到了一百年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梁家辉 | 陈德森 | 王学圻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