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杀虎口》 > 新闻

《杀虎口》热播 白朗李光洁:我名声靠戏积累

  近日,抗战剧《杀虎口》在各大卫视热播,剧中主人公“白朗”桀骜不驯的气质,令观众津津乐道,赞该剧为“堪比《亮剑》”的佳作。

  但也许观众并不了解,“白朗”的饰演者李光洁此前还曾参演《走向共和》、《密令1949》等多部电视剧,两年前和女演员郝蕾低调结婚。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这位看重作品甚于名气的演员。

  谈角色:白朗比李云龙更理想化

  与《亮剑》中的李云龙一样,白朗也是反传统的“另类英雄”。但李光洁认为,白朗其实是若干人的化身,是一个理想;而李云龙更现实一些,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指挥官。“观众越来越能接受英雄走下神坛。前几年也有人想创作类似的形象,但都失败了。现在大家心态平和了,更喜欢生活化的东西。”李光洁感叹。

  说态度:用作品积累名声

  说起《走向共和》里的光绪帝,《密令1949》里的焦志新、《柳叶刀》中的李肖一,观众绝不会陌生,但许多人并不知道这些角色的扮演者李光洁。对此,李光洁很淡然,“我选择用作品去积累知名度,便要面对这样的过程。”

  他坦言,娱乐圈的话题会迅速把人推到风口浪尖,但那只是暂时的,“将来回望一生,我演过这些戏,塑造了这些角色,那种成就感才是我想要的。”

  聊婚姻:珍惜在一起的机会

  李光洁与郝蕾2005年合作《密令1949》时结缘,两年前秘密结婚,在喧闹的娱乐圈,低调地幸福着。记者问,最近两人再度合作《当爱已成往事》有何感想?李光洁坦率地说:“就是为了多点时间在一起。平时两人各忙各的,正好有这个机会,多点相处的时间。”

  虽然结婚低调,但李光洁趁着目前的空档,正在细心筹备两人的婚礼。“就在北京办吧,住习惯了。”除了婚礼,两人工作室的首部电影也在筹备中。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龙 | 郝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