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纵贯线天津一日游 心醉海河美景提携后辈新人

纵贯线
纵贯线乐团

切蛋糕

牌楼前留影

  “出发了不要问我路在哪,尽力向前是唯一的办法……”眼下已经脍炙人口的歌曲《出发》昨天下午飘荡在母亲河海河的商务游船上,但是它的演唱者纵贯线乐队已经成为了乐不可支的快乐观众,并且对“九拍小子”诠释的自己歌曲赞不绝口。为了给下月15日的天津水滴演唱会造势宣传,纵贯线在天津海河的“一日游”中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乐队成员对天津小乐队的表演格外看好,并且表示要给天津的演唱会带来惊喜。

大乐队看小乐队表演

兴致勃勃

纵贯线
纵贯线大乐团与小朋友小乐团

  四月的天津温暖怡人,在海河天妃码头一早就聚集了众多纵贯线的粉丝歌迷,他们早早准备好标语和鲜花等待偶像的到来。13点半,当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乐队出现在码头的时候,现场的歌迷马上用尖叫和掌声欢迎。在这艘通透的商务油轮中,纵贯线成员迅速被海河建设的两岸景观所吸引,他们不时交头接耳对两岸景色品头论足。昨天的发布会就在这样的好奇环境下拉开序幕,但是主办方滚石文化准备的神秘“礼物”更是让纵贯线几位老家伙跌掉眼睛——当九拍现代音乐俱乐部的“九拍小子”乐队用五人的配置演绎出《童年》《亲亲我的宝贝》《爱之初体验》《凡人歌》这几首乐队成员的代表作时,四位伟大的音乐人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拍红了手掌。“出发了,不要问我路在哪……”那首通过春晚唱响全国的《出发》旋律响起,乐队成员更是吃惊——周华健不住站起身给孩子们鼓掌,而李宗盛大哥则用自己随身携带的DV机录下来孩子们的表演。周华健表示:“真的没有想到天津的孩子如此厉害,他们别看年纪小、个子小,但是表演音乐的魅力却非常大。”连“不朽的音乐教父”罗大佑也认为孩子的可塑性非常大,让他自己都感到了不努力的压力。李宗盛直言:“音乐就是不进则退,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们希望天津的这个九拍小子乐队好好成长,祝他们以后超越我们。”

周华健露一手

张震岳

摩天轮下

  吸引纵贯线的不仅是孩子,还有两岸海河的美景,主持人为四位成员讲述了两岸建筑特点,而开合的解放桥、中西合璧的北安桥、现代的赤峰桥、充满异域风情的钟楼和意大利风情区都唤醒了纵贯线极大地好奇心。他们不停询问海河建筑的特点和景观改造的进程,当行驶到天津站的时候,现场观众为纵贯线天津站的演唱会鼓掌加油,预祝他们演唱会成功。四位艺人也表示出了自己的亲和力,面对现场的观众、两岸的市民、码头上欢迎的歌迷还有很多刚发现他们的朋友挥手致意,并且满足了很多观众的合影要求。从光华桥到永乐桥,伴随着发布会的进行,纵贯线的水路行程乘风破浪、高歌猛进。当看到世界上最大的跨河摩天轮“天津之眼”矗立在眼前,四位成员表示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罗大佑惊呼:“这个太棒了,真的不敢想象会有这样的建筑。”他还打趣地表示:“要不是李宗盛恐高,我们就到摩天轮上做一圈,好好看看天津这座美丽的城市,看看海河这条美丽的河流。”

  在天津媒体面前,纵贯线表示自己每站都会有歌迷问他们演唱会的亮点,但是这次他们要告诉天津的歌迷,在下月15日的演出中一定会有惊喜。李宗盛说:“我们和天津都有渊源的,和滚石的合作也非常愉快,这次天津演出前我们会找很多天津的朋友商量一下,为老朋友和老观众奉献点那手的节目。”随着纵贯线演出票房的狂收,很多媒体非常关注陈淑桦复出的问题,还有记者问乐队成员会不会给陈淑桦留一个位子。对此,罗大佑说:“也可以这样说,淑桦现在是在比较封闭的状态里,我们想能不能给朋友一些帮助,做一些事情。4个男人加一个女的,我们可以写一些歌,我想等到我们4个弄得比较成熟一点再找她,可能会好一点。但是否有时间来做这件事,依然是个问号。”而周华健更是直率地表示:“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过因为要拯救陈淑桦而组成纵贯线的说法,因为这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事情。我们非常关注陈淑桦,但是关注不等于邀请她出山,甚至加入纵贯线。”其实,能否让陈淑桦复出也并非十分重要。分分合合,对于纵贯线来讲,也不是最重要的,纵贯线这4个大男人的这次尝试,基本上实现了他们在成军之初发出的口号:“要搞非常之建设,先搞非常之破坏”。正如他们在《亡命之徒》中唱的:“不要问那路在哪,迎风向前是唯一的方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 李宗盛 | 罗大佑 |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