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82版《西游记》沙僧扮演者闫怀礼北京病逝 > 新闻

闫怀礼16日10点出殡 师徒三人为“沙师弟”送行

  搜狐娱乐讯 因肺部感染病逝的82版《西游记》沙僧扮演者闫怀礼追悼会将于4月16日(本周四)上午10点在八宝山举行。今日搜狐娱乐连线六小龄童获悉,《西游记》中师徒三人等闫老生前好友届时将送他最后一程。

  据了解,闫怀礼本人并不想举行追悼会,他生前希望一切从简,妻子也打算帮他办一个简单的亲友告别会。但是在六小龄童和马德华等人的坚持劝说下,她最后同意举办公开的追悼会,“考虑到有这么多观众喜欢他,我们还是觉得应该给大家一个和他告别的机会”。

  作为国家一级演员,闫怀礼出生于1936年。他因出演《西游记》中的沙僧而被广大观众熟悉,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他一人在《西游记》中饰演了包括沙僧、西海龙王等9个角色。另外,他还曾在《蔡文姬》、《痴男狂女两世情》、《三国演义》、《詹天佑》、李连杰版的《倚天屠龙记》、《大明宫词》、《东周列国》、《铁齿铜牙纪晓岚》中扮演角色。虽然闫怀礼饰演的都是一些配角,但他精湛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着实让人敬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怀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