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毒舌”黄安再放狠话:贾静雯一定会离婚(图)

  中新网4月13日电 娱乐圈的八卦始祖黄安,经常语不惊人死不休,研究易经多年的他,现在也替人算命,日前他在节目中大胆预言,近日婚变闹得沸沸扬扬的贾静雯,“一定会离婚”。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因为爱爆料,黄安成了颇具争议的话题人物,媒体还封他为“大嘴”。

近来贾静雯婚变话题超热门,黄安当然也没放过,日前他在节目上透露:“我坐飞机时给她(贾)算了,依照心理学的角度,贾静雯是阴阳双,有两次婚姻,所以我在这里大胆预测,贾静雯一定离婚。”

  黄安说得自信满满,但却有人在网络上发言:“都在报上吵成这样了,想不离也很难,这还需要你来预测吗?”当主持人再追问两人女儿(梧桐妹)该怎么办时?黄安却推说,跟我没有关系。不按牌理出牌,似乎是黄安的标准性格。此外,他也透露,6月份的新书将改走励志路线,不再爆料。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安 |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