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国强出演改革开放题材电视剧《下海》

唐国强(下海)
唐国强《下海》

  由唐国强一部现代题材的电视剧《下海》已经完成全部拍摄,即将和电视观众见面。这是他主演的电视剧中少数几部现代题材的电视剧。

  下海是改革开放推进商品经济阶段的特殊名词,曾经端着铁饭碗的人辞职经商,他们到底要追求什么?电视剧《下海》带着这个大大的问号,开始讲述“下海的故事”,关注这些“下海者”的命运。无论成功还是失败,他们都充当了时代的“弄潮儿”。而作为男一号的唐国强对下海有什么经验呢?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如果我能力有限,我肯定早就下海经商了。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规律,我就是个演员,我能够把的戏演好,获得观众认可我就已经很满意了。经商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做好的”。

  唐国强演的古装题材电视剧已经炉火纯青,而之所以会选择《下海》这样的一个题材,他表示是因为j觉得在那一个特定的年代背景下,这样的故事具有非常广泛的现实意义,是那个年代许多真实故事原型的综合。当年,大批知识分子纷纷下海经商,他们之中有许多人名噪一时。也有许多人后来一败涂地。而在他们成功或失败的同时,他们会遇到许多困惑,关于爱情、家庭、事业方面的,他们是如何去解决,如何去面对的?在21世纪初的今天,特别是在海南经历了那一场轰轰烈烈的十万人潮下海南,当年曾奋斗过、辛酸过、付出过的人们再回过头来细细回味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肯定会非常震撼。因为,他们都是那个年代走过来的人。他相信这部电视剧一旦面世,肯定能引起众人共鸣。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