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烟台演唱会上演魔术秀和动感舞蹈

  天王巨星刘德华将于4月18日在烟台举行个人演唱会。据记者了解,演唱会上刘天王将使尽十八般武艺,在沿袭经典曲目的基础上,献唱多首新歌,并且还会安排魔术表演和极富动感的舞蹈。

  刘德华是圈内著名的魔术高手,不仅私下喜欢玩两手,甚至还曾公开演出,上演变装魔术秀。据悉,烟台演唱会上,已向刘谦拜师学艺的刘德华将在现场大变戏法,与舞蹈演员一同表演“三秒大变身”魔术。据记者了解,刘德华之所以喜欢玩魔术,是因为有一次冯德伦在他面前表演魔术,他看后很感兴趣,于是专门向魔术高手学习。有一次,刘德华与周杰伦相遇,知道周杰伦也喜欢变魔术后,主动提出切磋技术,周杰伦说:“刘德华真的很强,我亲眼看到他变过,吓疯了,真的,就是没有破绽。”

  另据记者了解,在烟台演唱会上,刘德华不仅会演唱《中国人》和《爱你一万年》等经典金曲,同样还带来了不少新歌。其中新歌《长途伴侣》是邀林夕填词,送给陪伴自己20多年的朱丽倩的礼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