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冬戏夏拍 李嘉明感冒几乎晕倒

李嘉明

  由执导过《铁齿铜牙纪晓岚》、《高地》等多部影视剧的著名导演刘家成最新执导的电视连续剧《高粱红了》近日正在河北怀来紧张的拍摄当中。由于今年的4月份的气温比往年都要高接近30度,但是拍摄的还是冬天的场景,剧中所有演员包括从《中国兄弟连》里被大家熟知的李嘉明、朱亚文、喻恩泰、甘婷婷等都要穿上厚厚的棉衣进行拍摄,这下可苦坏了所有的演员,冬天的戏夏天拍,每场戏下来,就是一身的汗,所有演员盼望冬天场景的戏尽快能结束,好好享受凉爽。还在感冒中的李嘉明说:‘每天都关心天气预报,还好过两天气温会下降一点’。

  对于感冒中的李嘉明,记者了解到,演员李嘉明这几天一直在感冒发烧,昨天的戏份又多,来回转场,气温又高,感冒又夹杂着头疼,感觉一点体力也没有,差点晕倒,最后紧急给剧组相关人员要感冒药吃了之后才感觉有所好转,导演让他休息一会,但为了不耽误剧组进程,李嘉明还是坚持把昨天的戏份拍完,晚上回到酒店几乎倒床上就睡着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