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42集电视剧《纸醉金迷》 > 新闻动态

《纸醉金迷》再掀高潮 胡可版曼丽最具现实意义

《纸醉金迷》再掀高潮

胡可版曼丽最具现实意义

  《纸醉金迷》继连续摘取上海、北京、重庆等地区收视冠军之后,又于近日强势登陆南京、广州、新疆、昆明,再掀收视小高潮。胡可扮演的东方曼丽人物性格鲜明,说话、办事都干净利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胡可表示在拍摄《纸醉金迷》时,天气异常寒冷,为了能充分展示旗袍的精美,只能在看不见的地方,如小腿穿护膝,为了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吃尽了苦头。该剧中胡可、陈好、罗海琼分别饰演三个思想简单,没有辨别能力的高中生,在朱四奶奶(何赛飞饰)的煽动下,以支持抗战为名义,做了“交际花”,在重庆上演了八年一场繁华梦。三个女孩虽然都单纯美丽,但实际上却各具性格,面对诱惑也表现了三种不同的心理状态。袁苑(罗海琼饰),开始被人强暴,始终对男人有种复仇感,给人一种“拧吧”的感觉。而陈好饰演的田佩芝则既想过好生活,又希望有自己的“坚守”处于一种两难境地。只有胡可饰演的东方曼丽,最现实,“我就是想过好生活,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心甘情愿付出,没有过多顾虑”。可以说胡可扮演的这个角色在该剧三位年轻女主演中最具有现实意义,也最符合现代人们的心理状态。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陈好 |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