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亚东做客《绝对时尚》:李宇春更适合唱ROP

张亚东与主持人柯蓝

张亚东亮相旅游卫视《BAZAAR绝对时尚》

  近日,知名音乐人张亚东亮相旅游卫视《BAZAAR绝对时尚》节目录制现场,与主持人柯蓝聊起自己的音乐人生,并首度公开其与多位知名歌手合作的幕后故事。

  作为知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在十几年的音乐生涯中已与王菲、朴树、李宇春、许巍、林忆莲、容祖儿、陈楚生等众多港台、内地甚至海外地区的歌手进行合作,并逐渐成为天王、天后的幕后音乐推手。《闷》、《只爱陌生人》、《爱就爱了》等歌曲也成为华语流行乐坛不可磨灭的经典金曲。

  2006年,他为刚出道的李宇春打造了其首张个人专辑《皇后的梦想》。谈起这张专辑的创作,张亚东表示当时为李宇春设计了多种音乐风格去尝试,包括比较ROP的风格和一些舞曲形式,而李宇春自己很喜欢拉丁。“李宇春自己更加喜欢跳舞和一些比较美式的音乐,但我个人觉得她其实做ROP的感觉会更好”张亚东向柯蓝坦言。

  被称为亚洲音乐教父的张亚东,13岁创作、16岁任乐团指挥,现已40岁的他如何评价自己一路走来的音乐旅程?被赋予了点石成金神话外衣的他,又为何坦言自己完全不热爱唱歌? 4月11日本周六20:00,旅游卫视《BAZAAR绝对时尚》节目,将公开更多张亚东专访内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李宇春 | 柯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