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中女主角刘威葳:该片确实有问题存在

  在娱乐圈,刘威葳并不是个高调的人。绯闻不多,性格也不张扬,用她的话说,连选的角色都和自己略有些相似。不过这不妨碍她好戏一部接着一部。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她是剧中唯二的女性角色之一,这种 “众星捧月”的机会,是别的女演员求不来的。最近,她又加盟热门大戏《风声》,电话采访她的那天,她正为电视剧《大掌柜》试妆。不过,刘威葳却对娱乐圈保持着难得的冷静,她坦言:“《团长》这戏确实客观存在着问题。”

  在刘威葳看来,《我的团长我的团》播出前的热炒和播出后的质疑是“近年来的一种社会现象。就像骂大片一样,很正常。”作为局内人,她也坦言:“这部戏如果一面倒的都说好,就不正常了。站在我们的角度看,有批评有质疑真的是个好事。因为这部剧用了比较新颖的手法,不同于我们看到的电视剧。我甚至觉得,现在的争议对这部剧来说是个完美的结局。有些东西是要经过时间的验证的”。

  刘威葳介绍,其实几个主角也曾像普通观众一样讨论过这部剧,“基本上分成两种意见:特别喜欢的,当然给人感觉挺先锋了,也有特别客观的。因为我们确实看到,这部剧还是存在着客观问题的。”在刘威葳看来,观众对《团长》的期望值不一样“其实希望看到的是另一个《士兵突击》,而演员有了名之后,和之前肯定还是有差别的。虽然就我所见,他们都还是很真诚的要拍一部好戏。但我想不论是观众还是演员,还是更希望能看到一匹黑马,而不是一种逾越。”

  刘威葳加盟《风声》,知道的人并不多。此前曝光的定妆照和关系表里,都没能找到刘威葳对号入座的角色。“大概是导演希望我能成黑马吧!”刘威葳调侃地说。因为和剧组签有保密条款,刘威葳对于《风声》的话题还是一句都不能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