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楚红否认复出 为与亡夫天国见受洗成天主教徒

钟楚红
钟楚红

  中新网4月13日电 钟楚红前年遭逢丧夫之痛,一度传出罹患忧郁症,不过近日被媒体拍到她神采奕奕,似乎已走出阴霾。据悉,亡夫朱家鼎是虔诚天主教徒,钟楚红于本月11日正式受洗成为天主教徒。她也对于复出传闻提出澄清,表示峇里岛饭店已交由他人处理,而戏约连听都没听过。

  根台湾“今日新闻”报导,钟楚红亡夫朱家鼎是虔诚天主教徒,为了日后两人能在天国相见,钟楚红多年前就开始上教堂,目的就是要成为天主教徒。受洗仪式在晚间9点举行,但钟楚红提早一小时抵达教堂,虽然打扮低调,还是让不少人认出,而钟楚红一直保持笑容,看来心情非常愉快。

  钟楚红离开时,记者恭喜她成为教徒,钟楚红难掩兴奋道谢,“多谢!其实我信教好久了。”近期更有消息指出,徐克新片《通天帝国》将力邀钟楚红或林青霞担任武则天一角,她澄清,“我听都没听过。”而与亡夫在峇里岛建度假村计划,钟楚红则重申,“我已经不管,早就交给别人打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楚红 | 朱家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