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82版《西游记》沙僧扮演者闫怀礼北京病逝 > 新闻

“沙僧”闫怀礼昨病逝 马德华:他临终最想见我

“沙僧”闫怀礼昨日病逝
“沙僧”闫怀礼昨日病逝

  得知闫怀礼去世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与当年《西游记》中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取得联系,闫怀礼的突然去世让他非常难过,“他走得真的很突然,之前我一直就知道他得了这个病,原本前年拍《吴承恩与西游记》的时候我们就想请他再演沙僧的,但是那个时候他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他再这样演戏,所以只能作罢,说话间到现在我已经有半年多没见他了,前两天我听说他情况开始变得不好,那时候我和六小龄童、迟重瑞就想去医院看他,但是他夫人不让我们去,一来是说因为闫怀礼怕给我们添麻烦,因为他知道大家都忙,二来可能也是他夫人怕我们这么多人去会影响他休息。后来我又打了好几个电话表示想就我自己一个人去看看他,但是他夫人也没同意。”

  马德华昨天早上还是通过六小龄童的电话通知才知道闫怀礼病危,“我昨天晚上很晚才回家,睡得很晚,今天一早六小龄童给我打电话我立刻就出门往医院赶,我家离他住的医院特别远,一路赶过去都已经到了医院了,又堵车堵了半个小时,等我赶到病房的时候就迟了5分钟啊!我后来才知道其实昨天半夜2点多他就说想见我们,但是他夫人迟迟没有打电话,我们几个好兄弟只有我没有见到他最后一面,我知道其实他最想见的就是我,当我赶到病房的时候他已经走了,我跟他说‘二师兄来看你了。’那个时候他还打着点滴还插着呼吸机,却已经没法再说话了,但是我摸到他身上还是热的。”说到这里,马德华已经泣不成声,“我们这么多年的兄弟,我却没能见到他最后一面,为了这件事我还埋怨他夫人好久,为什么不早点打电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怀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