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天洋谈《杀虎口》:爱扮作他人行骗的戏子

李天洋《杀虎口》剧照

李天洋

  一部充满传奇色彩的抗战大戏《杀虎口》,令播映该片的江西、云南、山东、安徽四大卫视收视率猛增,集该剧导演和编剧于一身的徐纪周开辟新大陆,把一部原本沉重、枯燥的历史戏拍得有滋有味,再加上剧中演员精彩、幽默的演绎,令电视机前的观众大饱眼福。

  该剧不但情节紧凑、环环紧扣,剧中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也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热烈讨论。不论是土匪世家出身的白朗,妙手书生后代的奎子,爱扮作他人行骗的戏子,还是精于算计的老孟,各个人物性格鲜明,其中以李天洋扮演的戏子最为观众津津乐道,精湛的演技也叫人信服。在剧中,李天洋以各种人物形象纷繁登场,包括老头、汉奸、工人、晋绥军、老百姓、戏子等等,并利用这些伪装行骗,充分考验李天洋的演技,李天洋笑称几乎把剧组服装组的各种戏服穿了一遍。

  此次,李天洋的表演让人刮目相看,不但各种伪装形象拿捏地十分到位,令人捧腹的幽默感也可圈可点,比如戏子冒充上官睿老爹去保长家骗钱的这场戏,别看李天洋是个高大帅气的年轻小伙子,扮起老人来也惟妙惟肖,这场戏是陶泽如所扮演的上官睿进组的第一场戏,在陶泽如这样的老戏骨面前,李天洋丝毫不乱方寸,第一遍过戏时,戏子因为担心被识破,边回头边看上官睿的反应,在陶老师的提议下,李天洋把边回头边看的这个细节改为连续重复三遍,出来的效果非常好,李天洋后来才知道,副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在一旁的监视器前全都笑喷了,这场戏不但颇具喜剧效果,还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演戏有灵气的李天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天洋 | 陶泽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