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刘威葳录节目畅谈《团长》 二轮开播南方受热

刘威葳与主持人可凡合影

刘威葳录《可凡倾听》,畅谈《团长》

  《我的团长我的团》自首轮播出收视告捷,创造了多种热门文化现象,并引起了口碑争议,但丝毫没有影响观众对其屏幕上的期待,二轮走进了南方,广东已率先开播,稳坐收视王位置。

  《团长》大热后,顺延片子的关注度,一帮实力派演员可谓大红大紫。近日,《团长》里备受关注的女主角刘威葳便走进高端文化节目《可凡倾听》,畅谈其经历。《团长》打造了让观众催泪的“炮灰团”,也塑造了电视史上从未有过的女性——上官戒慈。

  《士兵突击》里面没有出现女性角色,在康洪雷导演的作品里面,也没有如此描绘过这样的女性,所以《我的团长》里面增加的女演员,自然成为焦点。在与曹可凡的对话中,刘威葳剖白了在戏中的点点滴滴,这个女性角色的标竿里好像有着康洪雷导演本身的对于女性的个人偏喜,或是个人的看法。而本身康导又是一个特别尊重女性的男人。所以他一直想在上官戒慈身上表现的东西很多。在最关键的时候,最困难的时候,女人会比所有的男人都坚强有力量。她是承担了这样一份责任的一个人物。比起银幕里那些倔劲万分、“一根筋”的角色,镜头下的刘威葳却是相当安静,她在节目中坦言,自己是一个宅女,可以在房间里待上三四天不出门,过了九十点钟就要回家,与屏幕上的大部分角色反差相当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