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号夜来香》剧照首曝光 清纯卧底王晓晨抢眼

王晓晨和许晴
王晓晨和许晴

许晴出演《代号夜来香》

  由王晓晨、许晴联袂主演的抗日谍战戏《代号夜来香》正在天津热拍,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两位女特工潜入日本军官府邸窃取机密的故事。日前,《代号夜来香》剧照首度曝光,内地新生代玉女王晓晨非常抢眼,堪称史上最清纯甜美女特工。

  王晓晨变身卧底,与许晴“化敌为友”

  《代号夜来香》以抗战为背景,邀请内地实力派演员许晴和新生代玉女偶像王晓晨共同出演“卧底姐妹花”。剧中的王晓晨被化装成音乐教师潜入日本军官的府邸,为窃取高级军事机密,历尽了惊险,吃尽了苦头。

  据悉,剧中王晓晨作为国民党方面的特务,许晴作为共产党方面的特务,两个人一开始闹了不少误会,但最后真相大白后化敌为友,联手抗日,故事情节颇为曲折。

  对于和许晴的首次合作,王晓晨表示非常愉快:“许晴一直是我最欣赏的女演员之一,大气美丽,又有生活情调。在剧组她对我很照顾,会亲自煮咖啡给我喝,也会教我怎么演戏。跟她合作很舒服。”

  剧照曝光,王晓晨清纯抢眼

  随着《代号夜来香》一组剧照曝光,清纯玉女王晓晨的卧底形象也惊艳亮相。在《苏东坡》、《玫瑰江湖》、《新射雕英雄传》等古装戏中,王晓晨清纯的气质和灵活的演技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在谍战戏《代号夜来香》中出演女主角,王晓晨表示每天通告都很满,但辛苦中有一种满足:“这次不仅是我首次尝试民国时期的扮相,也是首次演谍战戏,感觉很好。每一次尝试都能带给我新的体会和收获。”

  在曝光的剧照中,王晓晨的清纯扮相尤为抢眼,与许晴搭档成为“卧底姐妹花”,一个沉稳优雅,一个清纯甜美,组成了非常养眼的画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