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出演《延安锄奸》 沈阳首播打响头炮

《延安锄奸》中造型
陈紫函《延安锄奸》中造型

《延安锄奸》沈阳首播打响头炮

  由新锐导演林楠执导,陈紫函、郭铁城刘劲、张帆、王奎荣、李玉峰、赵珈琪领衔主演的一部描述20世纪30年代延安反特的电视剧《延安锄奸》在沈阳全国首播,因其独特的视觉,演员出色的表演,收视低开高走勇夺多周收视第一,四点的收视也创下了电视台近年以来最好成绩。

  《延安锄奸》平地起惊雷 沈阳首播打响头炮

  与荧屏上目前盛行的谍战片不同,《延安锄奸》采用独特视角,反特的战场不再是敌人阵营,而是革命根据地;不是讲述我方特工潜伏敌营,而是描写了国民党特工潜入当时的革命中心“延安”;制作人更是打破常规的启用美女陈紫函做起八路军反特处副处长,以一个崭新的立意拍摄红色革命剧。

  在没有进行任何宣传造势的前提下,该剧在沈阳首播收视率形成了低开高走的形势,第二周就取得3.21的好成绩,最后一周平均收视就达到了3.83,大结局时更曾突破到四点以上,这也创下了电视台近年来的收视最高点,始终占据收视第一的宝座。

  收视第一超《潜伏》

  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家剧场》第三季“谍海浮沉”特意挑选了三部风格不同的谍战片播映,分别是《潜伏》、《延安锄奸》和《红色追击令》,《延安锄奸》的演员阵容相较于另两部电视剧并不强大,前期受关注度也不高,却因为独特视角吸引了观众。当《潜伏》横扫全国各地荧幕,不断引起话题时却在沈阳遭遇滑铁卢,开播第一周虽取得了2.81的收视率,却仅排名当周第五,其后高开低走。

  揭密党史再现真实延安

  《延安锄奸》由著名编剧驼峰依据抗日战争时期党史机密档案中,中统、军统、日本派遣间谍在延安的秘密特务活动编写,讲述了抗战时期的延安,边区保安处处长周劲为了保卫延安以及中央首长的安全,与潜伏的间谍、日军特务、叛徒以及土匪之间斗智斗勇,终于粉碎了日军派特种部队潜入延安,刺杀我党最高领导人的阴谋行动。在片中陈紫函出演反特处副处长“晏西”,打破常规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