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一腿又一腿》明日开踢 精彩剧照提前曝光(图)

二师兄在剧中搞笑戏份最多
二师兄在剧中搞笑戏份最多

小师妹与小师弟
小师妹与小师弟

一腿又一腿剧照
一腿又一腿剧照

  明天,全球首部爆笑娱乐功夫剧《一腿又一腿》将在北京海淀大剧场正式开踢,作为一部创新戏剧,这部戏的制作方十月天传媒以及所有演职人员都在紧张“备战”准备接受戏剧爱好者的检阅;不过在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专访的时候,总策划王跃芬、戏剧界新锐导演贾延鹏以及主演张瑜、李洪丽都表现得相当轻松,大家对这部戏的成功似乎已经胜券在握。

  为了明天的首演顺利进行,剧组已经连续多天进行了带妆“实战演习”,应邀前来观看彩排的部分媒体人士和工作人员在观看过程中不时爆发出笑声,不少人甚至笑出了眼泪,大赞:“这种没有台词的喜剧表演才是舞台戏剧艺术的至高境界!”

  4月14日——16日,《一腿又一腿》将在海淀大剧场连演三场,据主办方透露,目前的票房形势相当喜人,作为一部新类型戏来说,这部戏的受关注程度和售票情况都已经大大超出了制作方的预期,更增强了他们获得成功的信心。

  故事梗概:一个旧时武馆,师傅带着五个徒弟研习武艺。一天,一男一女组成的现代“雌雄大盗”深夜潜入武馆,试图盗取武林秘籍,一场精彩的好戏开始了。一个半小时里,既有醉拳、双截棍、跆拳道、剑术、刀术、太极、三节棍等让人眼花缭乱的功夫展示,也有杂技高手的惊险绝技,同时也有缠绵悱恻又带着点幽默的情感纠葛,当然还有伴着“HIP-HOP”节奏的街舞较量,甚至还有现场慢动作解构武侠大片的新鲜东西,丰富程度让人叹为观止,整部戏哭笑之外没有台词,但却是不折不扣的笑料百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