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赵子琪张铎演绎精英爱情 《青春》穿帮属误会

《我的青春谁做主》主演

  赵宝刚导演最新力作《我的青春谁做主》已于登陆央视黄金档,该剧由赵子琪、陆毅、张铎联袂演绎精英爱情。剧中张铎饰演稳重具有绅士气度的医生高奇,并且对与赵子琪陷入“单相思”。昨日播出第一集中,细心的网友对剧中赵子琪扮演的赵青楚参加大学同学聚会时的情节予以质疑,认为这些原本一个专业毕业的同学中居然出现了当律师的、干医生的,因此认为该剧穿帮。记者下午采访赵子琪时获悉,这一所谓“瑕疵”其实纯属误会。

  《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高奇其实比赵青楚高两届,是医学部的学兄。《我的青春谁做主》同名小说已经正式出版,在第13页中,记者找到了答案。“日常生活中,把校友称为同学很正常啊,况且我并没有说和高齐是同班同学”,赵子琪笑着回应。记者登陆北大官网发现,北大的确是法学专业与医学部并存,所以高奇是赵青楚名副其实的同学。

  张铎坦言“很感谢宝刚导演为我定做了高齐这个角色,同时这次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我也非常开心,希望大家可以喜欢高齐这个待人热诚、诙谐幽默、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的新好男人”。

  谈到 “时代精英”这个概念。赵子琪表示,她认为简单而言,精英是外在的“身份”,受到社会成员普遍的尊重,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具有社会责任感、体现人文精神和高素质,对社会创造知识财富的同时也创造相应的经济价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琪 | 张铎 | 高奇 | 高齐 | 赵青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