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英国演员迈克尔-辛加盟《暮光之城2:新月》

  【来源:MOVIESOON】

英国演员迈克尔-辛加盟
英国演员迈克尔-辛加盟

  著名英国演员迈克尔-辛(Michael Sheen)将加盟《暮光之城2:新月》(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扮演意大利吸血鬼组织Volturi的领导。

  迈克尔-辛曾主演过《对话尼克松》(Frost/Nixon)、《女王》(The Queen)等著名影片,是近年来非常活跃的一位英国演员。另外他还曾在三部《黑夜传说》(Underworld)中演过狼人。

  《新月》的故事紧接着第一部,爱德华担心贝拉受到吸血鬼世界的伤害,骗她说不再爱她并离开了福克斯小镇。情绪低落的贝拉转而向好朋友雅各布-布莱克寻求安慰,但她不知道雅各布是一个狼人。贝拉准备跳崖自杀,结果被雅各布救了下来,不知情的爱德华以为贝拉已经死了,万念俱灰之下他来到意大利,请求吸血鬼组织Volturi结束他的生命,贝拉及时赶到阻止了他,但被告知:凡是知道吸血鬼存在的人类都必须被杀死,或是变成吸血鬼。

  《暮光之城2:新月》(The Twilight Saga's New Moon)将于今年11月20日上映,仍由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和罗伯特-帕廷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其导演是《黄金罗盘》导演克里斯-威茨。目前该片正在加拿大温哥华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