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新闻速递

《谁爱谁》师生同台 王慧高晓菲柳帆同场PK

  都市情感悬疑话剧《谁爱谁,爱谁谁》目前每晚七点半在人艺实验剧场演出,其幽默诙谐的台词、伤感动人的主题曲、耐人寻味的故事情节、穿插有序的形体表演,令该剧再次刷新了票房佳绩,并营造了良好的口碑,很多观众感叹,这是近几年来看到的难得的精致小剧场话剧。

而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王慧、高晓菲以及“经济适用男”柳帆的表现亮眼,深得观众欢心。事实上王慧还是高晓菲的老师,此次可以说是师生同台PK演技。

  王慧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现为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优秀的青年表演教师。扎实的表演基础让她在话剧舞台上表现优异,此番在话剧《谁爱谁,爱谁谁》中她更是一人饰演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将野蛮女友和全职太太演绎的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其塑造不同类型人物的能力,获得了观众好评。而同样饰演这两个人物的高晓菲还是王慧老师的学生,两位演员都将这个角色诠释的各具风情,薇薇的小鸟依人和小麦的专横都被二位师生演绎的很出彩,一个是经历七年之痒对婚姻彻底失望的妻子,一个却是正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野蛮女友”。在同一时间对角色进行快速的转换和调整是很挑战演员功力的,可以说对高晓菲也是极大地一个锻炼。有些观众直言,两人的演出完全找不到败笔,完全看不出两个角色是同一个人饰演,无疑这样的评语是对演员最大的肯定。

  和这两位师生对戏的柳帆,是中央戏剧学院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此次饰演的是五好的“经济适用男”,在细节刻画上很有味道,演绎得格外深入。柳帆饰演的齐原深爱的野蛮女友是追求独立自主的精神的80后女生,登记前还不忘发表“大女子主义宣言”,强悍与柔情并存,齐原则百衣百顺,惟命是从,非但丝毫没有贬低男性的家庭地位,却更加彰显了80后男生内心的宽广包容,也贴切地表现了80后男女的悲欢离合,真情流溢,一起分担社会压力互助互爱的情感模式。柳帆总是在琢磨人物和角色,不停的听取大家的意见改进自己,柳帆的真诚表演获得观众强烈的共鸣和认同,深受海派观众欢迎,而柳帆为此轮的演出因时间冲突错过了某院团招聘演员的机会,他的这种奉献精神获得同组演员和所有观众的掌声。

  该剧即将于4月19日在北京华丽谢幕,6月8日-28日移师上海大剧院中剧场,小剧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帆 | 王慧 | 高晓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