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09分享集结爱慈善活动 > 新闻报道

深入四川重灾区 “梦舟”畅通爱心路

抗震希望学校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9点,“梦舟”人员姚国治、刘金、“爱心企业大使”Kappa代表人李里先生及首都师范大学志愿者费翔一行四人于四川广元住宿地出发,冒雨摸索着前往四川5.12地震重灾区之一的青川。

  进入青川境内后,由当地团委负责人带路来到位于深山内的青川县关庄抗震希望学校。该学校是震后众多板房学校中很普通的一个,600多名学生都由附近乡村过来,在整齐的板房教室和宿舍内继续学习生活。教职工也大多是当地的爱心大使,另外还有一部分支教老师和志愿者。学校旁边还有受震后只剩残垣的建筑,无声地向人诉说着当时的惨状。梦舟明星主要负责人姚国治和“爱心企业大使”Kappa代表人李里与当地团委及学校领导商讨后期活动的大致安排,刘金和志愿者费翔冒雨给学校整个环境进行摄影和摄像。之后“梦舟”一行人员受邀参观了附近的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

  随后梦舟一行人员离开青川前往绵阳市,并参观了位于绵阳收费站附近的九州板房学校。该学校的900多名学生全部是由著名的重灾区北川境内唐家山堰塞湖地区两所小学和一所初中的学生搬迁而来。在和该校校长协商好后期活动后梦舟一行离开绵阳前往本次考察的最后一站什邡,并于当天下午15点半左右到达终点站。至此,“梦舟”预定的爱心路已考察完毕,俱乐部会根据此行的行程及时间安排来详细规划后期“09分享集结爱”活动的具体事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翔 | 姚国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