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青春》只播一集不过瘾 陆毅赵子琪最受期待

陆毅赵子琪演绎精英爱情
陆毅赵子琪演绎精英爱情

陆毅赵子琪演绎精英爱情
陆毅赵子琪演绎精英爱情

  说《我的青春谁作主》是近期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一点都不为过。内容上标新立异不说,演员的选择上更是独具匠心,赵宝刚导演启用让自己最为放心的老班底——合作三次的陆毅和合作四次的赵子琪作为领衔阵容联袂出演时代精英。《青春》昨晚仅播出了第一集,让不少观众大呼“不过瘾”,在门户网调查中,网友们最期待陆毅赵子琪的表演。

  《我的青春谁做主》讲述了一家三代人观念上的冲突、碰撞与融合,开播前就被各大媒体热炒,早吊起了众多剧迷的胃口。由于该剧一直宣传的是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因此很多专门来追《青春》的观众在晚上8点就迫不及待的加入追剧阵营,但没想到《喜耕田的故事2》正好在播出大结局。

  在有关《青春》的讨论区内发现,晚上8点《喜耕田的故事2》一播出,就有不少网友开始留言表示“失望”——“难道临时又被调换了?”“央视改播出计划了么?”随后又马上有细心的网友来宽慰:“我查了节目预告,是晚上8点48分,别着急!”

  终于等到《我的青春谁做主》开播,但一集的播出量显然不能满足热情剧迷的等待。网友们留言的主题又变成了“嫌播的集数少”。还有网友甚至大呼:“什么时候才能在网上看啊!”记者了解到,从今晚开始,《我的青春谁做主》就将恢复正常的两集连播状态。今晚第3集中,赵子琪扮演的赵青楚到律师事务所上班,给邢律师当助手,上来就自作主张接了桩麻烦的房产纠纷案,这个麻烦当然与陆毅有关。

  赵青楚,理智清醒冷静,有足够的知识与头脑来武装自己,有足够的理性去面对问题,是所有人羡慕的对象,连找个男朋友都是青年才俊。赵子琪自己也说这是个“白骨精”式的人物,她好像占了所有的好运气。所以她遇到的挫折也是一般人遇不到的。赵子琪说她之所以喜欢这个人物,就是这其中具有清晰的原则和坚持的尊严,而这正是社会上所逐渐被忽略的东西。

  陆毅则代表当下的的CEO形象,一个成功的房产商,成熟中带点浪漫,浑身上下充满优点。原剧本中,陆毅的大部分场景都是在监狱里拍摄的,这让一直以正面形象示人的陆毅觉得很有挑战性。可后来拍着拍着,陆毅觉得“这么好的一个人为什么要那么坏呢?”同时,赵宝刚也害怕“周晋”毁坏了陆毅一直保持的好形象,于是便将剧本进行了修改,“周晋”便由坏变好了。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宝刚再次强调了《我的青春谁做主》和《奋斗》的不同:“《奋斗》更多是以年轻人的眼光看待生活和爱情,80后、90后爱看,其他年龄层的观众则对该剧褒贬不一。而《我的青春谁做主》我觉得更全面,里面涉及各年龄段,因此不敢说老少通吃,起码各个层面的观众都能找到认同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子琪 | 赵宝刚 | 周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