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建国大业》张国立 > 新闻动态

《建国大业》迎来吴刚 “闻一多”造型曝光

吴刚此次化身闻一多
吴刚此次化身闻一多

吴刚在片中扮演激情解说
吴刚在片中扮演激情解说

  由中影集团投资拍摄,韩三平执导的大型献礼片《建国大业》从开拍之初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不仅是因为该片将视角对准建国前夕一系列重大事件,更重要的是云集了国内所有一些大腕,看点十足。而近日,因扮演电影《梅兰芳》中的“费二爷”、谍战剧《潜伏》中的“陆桥山”以及即将于五一公映的电影《铁人》中的“王进喜”而被业内外一直看好的人艺台柱子演员吴刚也来到了上海《建国大业》的剧组,扮演著名的爱国主义战士和诗人“闻一多”。

  大家都知道,闻一多作为一名伟大的诗人、学者以及杰出的民主革命战士,拥有光辉战斗的一生。对于此次能够加入这么优秀的创作团队,扮演这么一位杰出人士,吴刚感到万分荣幸。而他也特意从密集的《潜伏》宣传期以及电影《铁人》筹备期内抽出时间,前往上海参与拍摄。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但吴刚对于这个角色依然下了不小的功夫。

  记者看到,当天一早从北京飞往上海的吴刚,一进剧组就马不停蹄开始做造型,因为闻一多是一个敢说敢做、充满大无畏精神的民主战士,因此他的形象比较粗线条,满脸的胡渣不加修理的头发,给人一种不修边幅的印象;但他同时又是个文气诗人,因此造型师也为吴刚搭配了眼镜和围巾,在邋遢中又不失文学气质。

  据记者了解,在结束了《建国大业》的短暂拍摄之后,吴刚将马上投入电影《铁人》的宣传之中。在人艺磨练多年并出演过数十部影视剧作品的他,今年将会全面发力。吴刚去年凭借电影《梅兰芳》中的“费二爷”而一举成名之后,今年一下跃升为“大荧幕专业户”。在建国六十周年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除了《铁人》和《建国大业》以外,吴刚还参演了《风声》以及《沂蒙六姐妹》等两部建国献礼大片,我们相信拥有丰富表演经验与艺术功底的吴刚,今年必定会赢得更多的掌声和赞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闻一多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