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孟广美拍戏主持两不误 尝试喜剧获范伟赞赏

孟广美
孟广美

范伟范老大
范伟范老大

miu-miu
miu-miu

  著名模特、主持人孟广美上半年十分忙碌,拍戏、主持、出席活动,继续做“空中飞人”。近日在北京片场,她与范伟合作的新剧《老大的幸福生活》正在热拍,同时她主持的东南卫视《超级明星》新一期也在加紧录制中。

  尝试喜剧 “老大”赞赏

  新戏《老大的幸福生活》,这是孟广美暨《神雕侠侣》后再次接拍内地电视剧,并且首次尝试现代喜剧片。

  也不同于冷艳狠辣、心中只有仇恨的李莫愁,《老大》中她饰演女主角名月,是个时尚的都市女郎,住别墅、开快车,养名贵宠物,潇洒购物,一出场便一身名牌前呼后拥。戏中她与著名演员范伟大演对手戏,两人无论外型还是性格都呈现极大的反差,戏里戏外都笑点不断。

  虽然是时尚的现代戏,孟广美坦言“颇有压力”,因为是首次与“喜剧老大”范伟合作,对尝试喜剧的她来说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几场戏下来,配合却十分默契,范伟对她更有极高的评价。

  据悉当初得知孟广美出演名月,范伟也表示十分期待,因为自己经常会看她主持,印象很深。所以两人是一间如故。亮丽高挑的“明月”遇到老实巴交的“老大”,即使尴尬也令人笑声不断。

  PK Miu miu 智慧取胜

  在《老大》拍摄间隙,孟广美录制了新一期《超级明星》,这次的嘉宾颇有“看头”,是和她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影视新人miu miu ,因《非诚勿扰》中惊鸿一瞥的女秘书而一夜成名。不过在《超级明星》主场,不卖性感,而比智慧。

  孟广美依旧延续以往的知性和幽默,让金融出身的miu miu 大感紧张,最终丢掉赢得奖金的机会。不过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可大饱眼福了,超级模特和性感新人同台,靓丽风景美不胜收。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范伟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