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大剧院“夏季演出季”重磅出击 北京从此无淡季

  4月15日,国家大剧院2009年夏季演出季正式开始,经过一个月集中休整的国家大剧院将重新开启舞台幕幔。

  大体量 高品位 高水准的高雅艺术精神

  整个夏季演出季中,歌剧院将以“国家大剧院歌剧节2009”为主线,奏响歌剧艺术的“集结号”。

13台剧目38场演出轮番上演,包括《蝴蝶夫人》《弄臣》等经典剧目。与此同时,音乐厅将上演特别策划的音乐会,如5月音乐节主打室内系列;7月漫步经典系列音乐会及8月国家大剧院首届国际合唱节等。而戏剧场的舞台也将伴随着夏日的临近持续升温。除了“查明哲戏剧展演”、“国际儿童戏剧季”、“昆曲华梦”及“纪念京剧大师杨宝森诞辰一百周年”四大经典板块外,原创话剧《简爱》将让戏剧场的舞台同样流光溢彩。

  互动参与 艺术教育成就火热夏季

  从4月15日岛8月31日,近900场艺术教育普及活动与广大公众共度夏日时光。主体观摩活动、多层次普及歌剧艺术、看歌剧主题展览、听主题讲座、赏公共空间歌剧表演、或者参与公开排练、“走进歌剧舞台”,或者在歌剧爱好者沙龙里与专家学者面对面,相信歌剧艺术爱好者都可以再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歌剧艺术活动。

  多重景观营造浪漫的艺术空间

  从4月15日起,以歌剧节标示系统为基础进行的环境布置将让更多观众感受歌剧、走进歌剧,充分享受浪漫的歌剧艺术空间。大剧院内将根据空间特点,布置道棋、花卉、海报、雕塑、多媒体投影等多种装饰,成就歌剧节标识系统景观,游人进入其中,充分享受歌剧节的艺术氛围。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