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傻女最牛》 > 新闻

王丽坤《傻女最牛》扮“傻”不怕形象受损(图)

《傻女最牛》横空出世
《傻女最牛》横空出世

  晚报讯 继湖南卫视去年推出《丑女无敌》后,又一部改编自墨西哥的电视剧《傻女最牛》横空出世。昨天,由上海文广联手慈文影视打造的《傻女最牛》在北京开机,该剧从剧集长度、制作流程和播出档期上,都引进了国际通行的电视剧季播手段,全剧计划拍摄200集,第一季40集3到6月进行拍摄,预计8月份亮相东方卫视。

  《傻女最牛》改编自墨西哥长剧《最美丽的丑女孩》,该剧以两姐妹跌宕起伏的爱情争战为主线,以轻喜剧明快的风格讲述了现代都市生活的喜怒哀乐。剧情中不但有都市白领的职场打拼,还包括黄昏恋、单亲家庭子女教育、剩女等社会热门话题。据制片人铁佛介绍,因为价值观的不同,墨西哥年轻人对爱的理解和中国年轻人不同,所以做了一些改动,主要还是传达怎样积极乐观对待生活。

  由于湖南卫视去年曾推出《丑女无敌》,“林无敌”也几乎红遍半边天,这个时候再拍《傻女最牛》无疑有跟风之嫌。但SMG影视剧中心主任杨文红否认说:“没有想过要跟风,我们在两年前就已经开始筹备这部戏,如果大家仔细看,两个剧完全是不同风格。 ”制片人铁佛也补充表示,虽然《傻女最牛》和《丑女无敌》形式上很像,但两剧完全不同,《丑女无敌》主要讲的是职场故事,《傻女最牛》则包括了亲情和爱情,受众面更广。

  记者同时了解到,新生代女星王丽坤将会在剧中出演 “傻女”康优雅。很多人担心,出演“傻女”会影响王丽坤的形象,但王丽坤却丝毫不担心,“我看过剧本后,深深被这个‘傻女’打动了,她的‘傻’有别于真正意义上的‘傻’,这个‘傻女’傻得天真、傻得可爱、傻得坚强,她用自己的方式坚持着对爱情的信念。 ”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