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蜘蛛侠》外传《毒液》确定编剧 剧情高度机密

  搜狐娱乐讯 自去年《黑暗骑士》中的大反派“小丑”风靡好莱坞后,电影公司开始对性格古怪的“坏蛋”产生了浓厚兴趣,手持票房大片《蜘蛛侠》系列的索尼电影公司,最近终于把外传《毒液》(Venom)提上了制作日程——确定由保罗-威尼克(Paul Wernick)和拉特-雷斯(Rhett Reese)联手撰写电影剧本。在《蜘蛛侠3》中,由好变坏的“毒液”是与沙人同样抢眼的坏蛋之一,这也使得索尼影业萌生了沿袭《金刚狼》《万磁王》等“X战警”外传的做法,把《蜘蛛侠》系列的余热发挥到新的高度。

“毒液”在《蜘蛛侠3》中是蜘蛛侠最强的对手之一
“毒液”在《蜘蛛侠3》中是蜘蛛侠最强的对手之一

  “毒液”在《蜘蛛侠3》中是蜘蛛侠最强的对手之一,他原本是一个名叫艾迪-布洛克的记者,后来因为蜘蛛侠比德-帕克的揭发他PS新闻照片,而遭到报社的解雇,后来在外星共生体的腐蚀下,变成了一个与蜘蛛侠势不两立的狠角色。在《毒液》中,影片将根据原著漫画中的内容,把这个角色的来龙去脉进行进一步延展,故事性完全不输于《蜘蛛侠》。不过,保罗-威尼克和拉特-雷斯两大编剧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都有些诚惶诚恐,他们担心此片的故事不够吸引观众而影响到票房。保罗-威尼克说:“观众太熟悉毒液这个家伙的老底了,所以在丰富这个人物的过程中,我们必须要给他增添一些的新的东西。”拉特-雷斯认为:“因为整个《蜘蛛侠》系列的粉丝太多,因此拍摄毒液的故事必须要迎合观众的口味,我还得把漫画好好研究研究。”据悉,两人已经完成了剧本的初稿,但他们都对剧情守口如瓶,保罗-威尼克说:“这确实是一个天大的秘密!”

  在《蜘蛛侠3》中扮演“毒液”的帅哥托弗-格里斯,曾以电视剧集《七十年代秀》而成为青少年观众的偶像,后来又与斯嘉丽-约翰逊、劳拉-林妮等女星主演过《大公司小老板》、《爱你无条件》、《偶像有约》等影片,不过由于其典型的美国帅哥长相被认为缺乏个性,因此征战多年并未大红大紫过,去年的《蜘蛛侠3》总算让他在商业大片领域引起了一点反响。不过由于美国本土影迷对格里斯扮演的“毒液”评价一般,因此电影公司打算另觅人选。在未来的半年内,《毒液》将对导演和演员进行遴选,《蜘蛛侠》的导演山姆-雷米没有可能执导这部外传,因为他不仅要与迪士尼商讨《移植》(The Transplants)的拍摄事宜,还要着手收拾《蜘蛛侠4》的拍摄,毕竟此片也已经悄然上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尼克 | 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