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09分享集结爱慈善活动 > 新闻报道

“梦舟”千里探路第二天 抵达山西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9点半,梦舟人员姚国治、刘金及首都师范大学志愿者费翔一行三人于太原某酒店出发,为“09分享爱集结”活动进行第二天的探路活动。

  由于太原市相关人员的时间关系,“侦察队”没有参观当地的目标小学,只确定了酒店住宿、路线等信息。此后梦舟姚国治等一行人立即赶往500公里以外的西安,为之后一天参观西安的目标小学作准备。因为路途遥远,今天的主要时间都花在高速公路上。照例,沿途刘金记录了相关路程所需时间,以及途中重要地点如餐馆,加油站,路标等信息。

  经过6小时的长途奔波,姚国治等于当天下午5点半到达西安。在休息地,我们等来了从北京出发与我们在西安集结的“爱心企业大使Kappa”的代表人李里先生,他将全程与我们一起到西安希望小学和四川所有站点“侦查”,好亲身的了解贫困儿童和灾区的人民到底需要什么,这些爱心物资如何抵达和发放到他们手中。再次感谢“09分享集结爱”的“爱心企业大使”Kappa的善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国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