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虾球传》横店开机 李晨首演遭“暴打”

李晨剧中造型

《虾球传》正式在横店开机

  作为内地拍摄的第二部电视剧、广东出品的第一部电视剧,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8集电视剧《虾球传》在上世纪80年代曾红极一时。4月10日上午,由广东电视台投资开拍的新版《虾球传》正式在横店开机,尽管过程相当低调,但主演李晨、郑则仕、曾黎、张桐等新老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还是令在现场探班的记者收获颇丰。

  李晨是最有潜力的“士兵”

  从《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一路走下来,青年演员李晨已经成为了各大片商的香饽饽,《虾球传》的制片人就向记者介绍:“我们选择李晨来演这部戏是有原因的。第一是因为认可他的演技,第二是觉得他应该算是《士兵突击》那伙演员当中最具有潜力的一个,特别是他在拍我们这个戏之前,刚刚演完《生死线》,在里面扮演男一号龙文章,我们看好他能凭借这个戏一跃进入一线演员的行列。”

  很像小人书中的“虾球”

  《士兵突击》的走红令“士兵帮”多了一批铁杆粉丝,李晨也不例外,他告诉记者,开机前一天就有粉丝专门来横店将收集的“虾球资料”整理齐全交到他手上。“那是一本厚厚的资料,两张原著的光碟,还有一套历史很久远的《虾球传》小人书,晚上的时候前天过来拍戏的陈思成过来看我,一眼就看见了这些小人书,他和我说我长得和小人书里的虾球还真像,我一看,的确是很像。”

  第一场戏被“段鹏”暴打

  据《虾球传》导演潘文杰透露,新版《虾球传》对比之前的版本,最大的改动之处在于感情戏上。相比原著中对感情戏的低调处理,新版中虾球彻底享了一把“艳福”,潘文杰介绍说:“虾球在剧里面和3个女人有感情纠葛,除了女主角阿娣外,还有黑牡丹和伍丽都单恋虾球,但最终却无法跟虾球在一起。”

  不过在戏里拥有众多美女垂青的李晨却为此吃够了苦头,第一场戏,他便因为太有女人缘而遭来妒忌,被张笑君饰演的王狗仔打了个一佛出世二佛生天。曾在《亮剑》中出演警卫员段鹏的张笑君身手很好,他告诉记者:“我和李晨每拍完一个镜头都会相互问对方有没有事,还好每次都是有惊无险。这场戏的内容是我饰演的王狗仔打李晨饰演的虾球,所以更多的是李晨挨打。希望没有伤到李晨,他是个很敬业的好演员。”

  开100多万名车拍戏

  《生死线》和《虾球传》是李晨继《团长》之后接拍的两部电视剧,而且他都一跃成为了剧中的男一号,被问及这其中的区别,他表示区别主要在于“以前有很多时间休息,现在却很忙。”(成为男主角之后你的收入是不是也大增了呢?)“没有啊,我今年就拍了两部戏。”

  不过嘴上说着“没钱”的李晨,转眼就被记者发现在剧组下榻处的门外与一辆蓝色的宝马车“亲密接触”。记者追问这车是谁的,他大方地表示是自己的,不过是自己在拍完《士兵突击》之后买的。而之后记者了解到,这款宝马车的市场价格目前高达130多万人民币,看来李晨其实并“不差钱”啊!

  “钢七连”PK“独立团”

  《士兵突击》和《亮剑》是近些年来最火的两部军旅剧,两部剧中的青年演员现在又混得怎么样呢?除了李晨之外,记者还采访了《亮剑》中的“和尚”陈桐,以及同样在横店拍戏的“成才”陈思成,不妨来看看他们的座驾吧。

  明星的座驾

  李晨宝马X5

  李晨的座驾是一辆高达130万元人民币的宝马X5,在记者的“逼问”下,他承认这是自己在拍完《士兵突击》之后买的。

  陈思成起亚越野车

  陈思成透露自己的座驾是一辆原价30多万元的起亚越野车,不过因为自己参与了该车型的广告推广活动,从厂家那里拿到了很大的折扣,因此并不算是很贵。

  陈桐二手奥拓

  陈桐透露自己很早之前就有一辆二手的奥拓车,不过因为出国生活两年之后,驾照都被吊销了,所以一直没有再碰过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