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新快报:《七龙珠》胡闹还能有个极限吗?

  大概是看到《功夫熊猫》这潭水玩得挺深,《七龙珠》也想趁火打劫玩一把中西结合捞上一票。但是相比《功夫熊猫》的谐趣盎然,《七龙珠》的中国元素桥段和开始阶段的西方校园剧简直就是“穿越”的经典代表作,以武昆和武天老师为首的龙珠观光旅行团就像一群无头苍蝇一样,从美国不知名小镇上蹿下跳地跑这游那,说难听点叫公费旅游,还打个招牌叫什么拯救世界,简直是胡吹八扯。

  还没看这个片子的时候,我就知道用故事来衡量这个片子不公平。首先漫画的故事也不是特别好,尤其到后来更是陷入了关公战秦琼的无聊局面,但是好歹人家鸟山明坑挖得深:一是有趣的情节桥段,让人捧腹不已;二是复杂的人物命运,悟空、短笛、超级赛亚人等概念穿插其间;三是亦敌亦友的人物设定,最典型的当属短笛大魔王和贝吉塔。这些在影片中根本都看不到,如果你说这是一个用《七龙珠》的牌子包装起来的混合青春爱情剧,你赢了,我服。

  所以在这样的概念下,悟空成了一个满嘴调侃、对泡妞大业充满幻想的白人小子;布尔玛从任性的富家千金变成了一个身手敏捷的火鸡(实在对艾米·罗瑟姆失望至极);乐平长得丑也就算了,长得丑还要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琪琪多纯洁一小孩,到了这里变成了一个露着半拉子大波波的所谓美女;还有不得不说的武天老师龟仙人,发哥您是缺钱了吗?要不您干嘛要演这样一个一脸欠抽样的美国嬉皮老头儿呢?您这不是在糟践自己吗?

  抛开跟这类商业影片无关的故事不说,《七龙珠》在改编上就没让我们看到诚意。除了“七龙珠”这个噱头之外,整个影片就算换个名字一样成立,这无疑表示指着原著来捧场的忠实粉丝们吃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闷屁:人家根本就不是为你们拍的这片。其次,影片的特技烂到让人叹为观止:短笛大魔王的魔贯波呢?龟仙人的冲击波呢?捏个手拆个房子就叫魔王了?吹个蜡烛就练成了气功?

  看得让人昏昏欲睡的片子笔者尝试过不少,但像《七龙珠》这样能给人生生看吐了的倒真是少见。影片里琪琪的储物柜门打不开,武昆一个波发过去把整排柜子都轰杀至渣了,当事人倒是马上就发现是他搞的鬼,还问出一句石破天惊的台词:“武昆,我没想到你还会气功?”我倒,是啊,他还会按摩呢。还有片中布尔玛和乐平,这哪像是在患难中萌生的爱情啊,简直就像是妓女和嫖客对上了眼。亲爱地艾米·罗瑟姆,好歹你也让我在《歌剧院魅影》里狠狠的密了一把,请不要这样糟践自己好吗?

  据说《七龙珠》还要拍摄续集,从这一部的90分钟垃圾到不能再垃圾的剧情来看,虽然难保不会有傻帽再继续上当,但是就是《七龙珠》的粉丝一人一口吐沫,也足够把这烂片送进票房回收站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玛 | 乐平 | 琪琪 | 武昆 | 武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