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气喘吁吁》 > 相关新闻

《气喘吁吁》锁定暑期档 葛优新戏留起中长发

  历经近十余月的筹备和拍摄,由葛优主演,已故著名演员傅彪的妻子张秋芳,笑星梁天,“道哥”刘桦,台湾优质偶像派陈柏霖等演员联袂出演的年度喜剧大片《气喘吁吁》已确定于09年暑期档和众多国内外大片一争高下。

  而在记者去年探班之时不愿露面也不愿接受采访的葛优也于近日与片中演员林熙蕾、刘桦等一同做起了慈善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了许多文具,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片方人士称,《气喘吁吁》现在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的扫尾阶段,虽然前段时间公布的宣传片中,稍显凌乱的剪辑让人有些不知所云,但各个演员的造型均已曝光。其中与之前的造型差别最大的就是葛优,这次,葛优在外形上与以前有了明显区别:长头发及颓废的表情让人们颇感意外。

  10多年来,葛优聪明脑袋不长毛的光头造型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充满喜感的喜剧形象。但据葛优的父亲葛存壮说,几年前他就建议葛优尝试着改变自己的银幕形象,其中,让儿子蓄发就是葛存壮的建议,他觉得葛优的光头形象容易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

  想必孝顺听话的葛优遵从了父亲的意见,才有了后来他在《卡拉是条狗》《桃花运》中的长发造型。此番为了复合剧中人物“假大款”的身份,葛优更是“留”起稀少的“中长发”,仅从曝光的造型看,葛优已让人忍俊不禁。

  不过您别担心,虽然形象颓废,但葛式幽默依然存在,片中的他为了生活和家庭疲于奔命,在解决种种难题时制造了各种各样的笑料。在曝光的宣传片中,葛大爷还连比划带念叨地对着老外秀了句:I HAVE NOTHING。其中国式英语所迸发的喜剧“笑果”,丝毫不亚于当年《不见不散》中他教警察说中文“趴下”“为人民服务”时的情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葛存壮 | 刘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