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青春》央视敲响首播号角 王珞丹解析钱小样

王珞丹剧照
王珞丹剧照

王珞丹和朱雨辰
王珞丹和朱雨辰

  一部《奋斗》让07年的电视荧屏着实火了一把,剧中米莱的扮演者王珞丹凭借她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众多观众的掌声和好评。这个来自内蒙古赤峰的女孩从此也便开始了她如花一样青春绽放的演艺生涯。经过08年的沉淀,如今的王珞丹已然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昨日,由她出演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同全国的观众见面,而她所饰演的钱小样也揭开了观众期待已久的面纱。

  钱小样——亦正亦邪,亦静亦动

  昨日央视的首播让很多等待许久的人终于看到了钱小样的真面目,之前王珞丹几次在采访时提及,钱小样是一个很不同于米莱的角色,有一种亦正亦邪,亦静亦动的感觉。钱小样在第一集的出现完全打破了王珞丹留给观众那种固有的印象,很闹,很自我,很有个性,特别是她在从银川随同朱雨辰扮演的方宇前往北京的一路上,两人的对戏很精彩。在欢闹的冲突里把钱小样骨子里的性格完全的展现给了观众,在闹腾之中显得很可爱。而她为了向往的生活不顾一切的逃来了北京,也为“我的青春谁做主”这个主题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看点。

  《青春》引导人们对生活的感悟

  从这开拍到现在的播出,《青春》一直被很多人定义为《奋斗》的续集、姐妹篇或者是山寨版。对于这个话题王珞丹也表示:“说姐妹篇没问题,但说续集和山寨版是很不负责的。编剧换了,这部戏不会有石康的感觉,你会看到更质朴更生活化的一面。剧情也不再单纯讲年轻人的故事,让家庭成为主题。”正是如此,《青春》才能有机会用深层次的故事结构去诠释几代人对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剧中王珞丹和朱雨辰两人一起对戏,她说彼此合作了三次,太熟了,就像左右手。虽然《奋斗》里米莱跟华子不太熟,但这是她跟朱雨辰继《蝴蝶飞飞》后第二次演情侣了,演起来并不累,只是戏里两个人的恋爱很曲折。而就是这种曲折让剧中的钱小样从头到尾彻底的改变了一番,虽然观众现在看到的还是那个爱说爱笑爱闹的女孩,可在故事的后半段就会明显的感觉到差别,而这也许就是赵宝刚想希望表达的那种成长。

  同赵宝刚的二度合作变得成熟

  《我的青春谁做主》已经是王珞丹三年内第二次同赵宝刚合作了,他是国内电视剧知名的导演,能有机会出演赵宝刚的戏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幸运的,更何况这种幸运反复的降临到她的头上。经过《奋斗》的打磨之后,她同赵宝刚之间已经形成了一种默契。虽然在《奋斗》之前,王珞丹已经在表演和人气上积累了相当大的资本,但是“米莱”还是为她敞开了一扇光明的大门。此次《青春》的推出,让很多人更为关注的是王珞丹的成长,关注着她能否带给人们更多的惊喜和希望。

  王珞丹也曾经说过:“赵宝刚导演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朋友,在他的身边总能让我学到很多的东西,不仅仅是表演,还有更多深层次的事物。他的肯定和影迷对我的鼓励一样,都给于了我自信和力量。我可以放开手脚的去挖掘自己的潜力,也不会害怕过程中的错误和失败,因为导演和影迷构成了一道坚固的后盾,我所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不让他们失望。”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米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