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湘怀龙凤胎与董卿争“一姐” 5月将复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3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

  将于下月在我国著名风景城市张家界举行的“国际乡村音乐节”大型晚会,怀胎近4个月且是龙凤胎的李湘已确定和董卿主持大型晚会。这位曾经的“地方台一姐”与董卿这位“央视当家花旦”同台竞技的确是这次音乐节的一大看点。

  到底谁是内地综艺节目的“一姐”,这一命题已争论了许多年,但这个悬念相信很快就被揭开。董卿虽然在今年的央视春晚上出错,但她多年大型晚会的主持经验显然不是白给的,董卿作为央视大台的金牌主持可谓尽得“天时”;而此次“国际乡村音乐节”是在张家界举办,李湘这次回到湖南老家的“主场”,显然是占据了“地利”与“人和”。届时这两位风格迥异、各擅胜场的名主持如何暗暗较劲,将会吊足观众胃口。

  其实,“明星妈妈”挣“奶粉钱”的例子近年来太多:2005年4月,怀孕7个月的贾静雯身着大肚装为电影《企鹅宝贝》配音,将30万元台币收入囊中,贾静雯坦言“要先帮宝宝挣够奶粉钱”。台湾最具人气女主持小S怀孕期间不但不加收敛,反而变本加厉到处走穴,频频出席各类代言活动和金像奖颁奖礼等,《怀孕日记》更是为其挣得大笔版税。张柏芝生下儿子谢振轩后身价暴涨,各类瘦身产品和婴儿用品的商家纷纷找上门来,产后与老公谢霆锋首次亮相的某台大型晚会活动,坊间风传仅四首歌便挣下高达百万元之多的“奶粉钱”。

  至于李湘此次在“国际乡村音乐节”大型晚会担当主持人的费用,主办方表示不好透露。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