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磊暧昧短信是伪造 黄磊大怒不理道歉

  海峡都市报4月13日报道 贾静雯和老公孙志浩的“争女”风波,高潮迭起,宛如连续剧,双方的亲戚好友各为其主纷纷站出来隔空曝料,“家丑”天天“更新”,连带着牵出了“贾静雯和黄磊的绯闻”。不过昨日,贾静雯正式发布声明,称与黄磊绝无暧昧关系,更对黄磊夫妇道歉。无故惹上一身腥的黄磊似乎很生气,甚至直言:“贾静雯跟她先生脑子都有毛病,是想拿这炒作吗?”

  贾静雯有望探视女儿

  经过一周的“骂战”,昨天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双方代理律师首度碰面。贾静雯代理律师吴小姐告诉记者,会谈没有任何实质性的结果,未达成具体协议。会谈焦点还是何时能让贾静雯看到女儿。吴小姐还透露双方律师都表示希望这一个星期来双方亲戚好友的曝料能够停止,不要再对两人的复合带来伤害。

  记者还获悉,有友人透露孙志浩知道会面不欢而散后,他的MSN名字改为:“明明犯法还敢跟我们孙家要钱。”不过,也有媒体报道称,经过律师协商,孙志浩已经同意贾静雯拥有女儿探视权。至于探视时间、地点及方式等细节,有待进一步协调。

  若探视细节谈妥,贾静雯可能在律师陪同下飞美国探视女儿,或是孙志浩把女儿带到第三地,让母女团圆。

  黄磊大呼不满

  虽然双方律师已经开始接触,不过之前双方亲友的多次曝料,让不少局外人被牵连其中。被孙家司机曝料称曾经和贾静雯共处一室的黄磊,“受害”最深。为此,昨日贾静雯专门通过经纪公司发表了道歉声明。贾静雯称和黄磊绝无暧昧关系,并对因为自己的家事无端把黄磊夫妇牵扯进来而表示深深的歉意。

  不过对于贾静雯的道歉,黄磊方面似乎并不能消气。昨天黄磊经纪人于歌很不满地对记者说:“黄磊没有什么好回应的!别人的家事,干吗牵扯到黄磊。”黄磊气愤地说:“贾静雯跟她先生脑子都有毛病,是想拿这炒作吗?”

  暧昧短信竟是伪造

  同时,昨日从台湾媒体传出消息,数日前台湾媒体曝光的那条手机中的“贾静雯和黄磊的暧昧短信”,竟然是台湾某电视台职员伪造的。这则疑似贾静雯接到的暧昧短信,写着“最近好吗?我很想你”,经确认,电视台播出的短信画面系伪造,而该电视台相关职员已被处分。不知获悉此事的黄磊能否稍稍消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