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苗侨伟拍新剧与谢天华合照 否认不和(图)

苗侨伟、谢天华亲密合照
张可颐
张可颐高举垃圾桶
谢天华

  4月12日,张可颐、苗侨伟、谢天华为新剧《老公万岁》拍摄外景戏,被判停牌的谢天华却要拍摄驾驶戏,无线安排了一位替身替他拍这些戏份,由于谢天华要坐在驾驶位上演戏,期间工作人员叮嘱记者记得要写用替身,否则会害死谢天华。

  饰演恶妻的张可颐目睹丈夫苗侨伟接载靓女偷欢,遂于街头大发雷霆,开着大货车拦路及举起垃圾桶欲打丈夫,要弟弟谢天华出面帮手解围。可颐拍摄时恶妻上身入型入格,难怪当停机时,她喃喃自语称喉咙痛及很消耗体力。

  谢天华凭借《学警狙击》中的“laughing哥”角色人气急升,有传他与苗侨伟不和,这天二人合照时,谢天华即打趣叫苗侨伟不要一个望左一个望右,以免再被人传他们不和,事后天华表示并非介意不和传闻,笑言他们很friend,杂志所讲的不会介意。天华又谓,拍完此剧才会为laughing哥电影版开工,届时他要再剪短头发。

  有指三哥在剧中可谓艳福不浅,与张可颐最少有两场接吻戏,问他到是否已向太太戚美珍备案?他笑言太太在《富贵门》中也与吕良伟拍接吻戏,作为专业演员,只要剧情合情合理,拍接吻戏很正常,太太不会介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天华 | 苗侨伟 | 张可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