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幼斌违反交规 隔离带往返两次身手矫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3日10:06 来源:CFP

  李幼斌这两年连续拍摄了两部高质量的电视剧,他在剧中精湛的演技征服了众多观众的心。其中《亮剑》让李幼斌跃居一线电视剧演员位置,《闯关东》则让他身价倍增。尽管已过中年,但近日媒体发现李幼斌的身手仍然敏捷。

  戏里戏外都是军人的“李团长”可谓根正苗红,在戏里是个不守规矩的刺头,是全军最能打仗的,也最能惹祸的主。然而叫人意外的是,军人李幼斌在戏外竟然也是个大不咧咧的主儿,和戏里不守规矩的李团长到是颇有几分相像。

  日前,李幼斌“李团长”应邀参加某颁奖典礼,活动结束后李幼斌并没向其他艺人一样从地下车库或酒店正门坐车离开,而是直接从酒店走了出来。李幼斌身穿黑色羽绒长大衣,大衣里露出雪白的衬衣领,边点着烟边往马路边走。此时马路上车流如织,但这难不住擅长打夜袭的“李团长”。只见他他一边叼着烟卷一边左闪右躲横穿马路,面对马路中间的隔离带,“李团长”轻松的小腿一迈跨了过去,不一会就来到了马路对面。

  李幼斌横穿马路后,就站在路边抽烟,看样子是在等车。不一会李幼斌的车来了,可开车的司机还真是够马虎,竟然把车直接停在人行道和主路的隔离带边上,真是没有把“李团长”放在眼里啊。不过这可难不倒“李团长”,只见李幼斌一边跨隔离带一边打开车门,轻松的就钻进车里,丝毫不费力。令“李团长”没有想到的是,记者细心的记录下了这个片段。

  这个片段让记者乐了好半天,忍不住想给李老师提两个意见。首先,过马路要遵守交通规则,一定要走斑马线,安全是第一位的。其次,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当晚司机,这么停车存心是逼着李老师再次违反交通规则嘛!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