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丽珍:演《红河》是缘分 和张静初没失和

《红河》海报
《红河》海报

    重庆晨报4月13日报道 李丽珍相貌清纯,出演的《蜜桃成熟时》、《不扣纽的女孩》等风月片曾经风靡一时。1996年与音乐创作人许愿结婚后,李丽珍一度退出影坛。之后复出,1999年凭借在许鞍华影片《千言万语》中的表现,赢得金马影后。

  与波折的演艺事业一样,李丽珍的感情生活也十分纠葛。2000年与许愿离婚,后来被马太大曝与发型师荒淫史,还写成《珍人真事》一书,在香港闹得满城风雨。

  时光荏苒,现在的李丽珍已经走出了丑闻阴影,不仅与20年前的旧情人潘源良再续前缘,也接拍了章家瑞导演的影片《红河》。近日,趁着到内地宣传影片的机会,李丽珍接受了媒体专访。

  谈新戏

  演《红河》是缘分

  “我没有息影,又怎么能说复出?只是暂时告别影坛。”在2005年拍完《卡布奇诺》后远离大众的视线,李丽珍已经有三年没有任何作品,不过她并不认为这次是“复出”。在电影《红河》,李丽珍饰演一位中越边境性感的的按摩房老板娘,与张静初有许多对手戏。

  李丽珍说,自己接拍《红河》,完全是一种缘分。她有一次在北京游玩时,刚好遇见章家瑞导演,后者给她提到这部戏,觉得剧本不错的李丽珍当即答应演出。

  谈流言

  否认与张静初不和

  在影片《红河》中,张静初除了要扮演智障女,在现场还屡遭殴打。有一场戏需要李丽珍真打张静初,刚开始李丽珍下不了手,NG了七八次。在导演要求之后,李丽珍只得真打,在张静初脸上留下了清晰的五指印。除了打耳光,片中李丽珍还需要大骂张静初。据说张静初对此颇为不满,认为李丽珍是在倚老卖老,借戏对自己动粗。

  对于不和传言,李丽珍本人予以否认,“静初很认真、很聪明,知道怎么去模仿一个弱智女孩的动作表情,人也很开朗。拍戏而已,怎么会不和呢。”

  谈感情

  婚姻要相互信任

  1999年凭《千言万语》夺下金马影后,李丽珍却激流勇退,令很多人不解。10年过后,李丽珍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家里原因啊,当时还是想把全部心思放在家庭上。” 李丽珍说,自己当时刚生了女儿囡囡,必须要在家里带小孩,“补觉都没多少时间,更别说拍片了。”

  与许愿结婚四年后分手,虽然女儿的抚养权归了自己,但李丽珍对婚姻却有了不一样的认识,“两个人不一定要常在一起,关键是相互能理解、信任。”现在李丽珍也找到了真爱,她和20年前的旧情人潘源良旧情复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丽珍 | 张静初 | 潘源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