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磊曾遇伊能静半夜敲门:我胸口好疼(图)

  视形象为第二生命的黄磊出道多年没有绯闻,这次卷进贾静雯暧昧短信的婚变漩涡中,看在好友制作人李小婉眼中,真是好气又好笑。李小婉更表示,多年前有台湾女星半夜狂敲他房门他都不开门。

黄磊《人间四月天》剧照

  综合媒体消息,李小婉说:“有人假戏真做,有人真戏假做,多年前有台湾女星半夜狂敲他房门他都不开门了,这次的事我不信。此事对黄磊不会有什么伤害,这年头男人没绯闻是废物。”

  她并质疑有人炒新闻:“请问,台湾女星结婚、生子难道都是为了日后炒新闻?……大家都知道第一步、第二步,该怎么放烟、何时要放水,最后再全推到某人身上,这套模式大家全学会了,想想还真没创意。”

  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红楼梦》的李小婉,和黄磊从多年前合作电影《夜半歌声》到《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两人情同姐弟,合作《人间四月天》时曾传有台湾女星半夜敲黄磊房门要和他讨论剧情,惊动剧组人员。

  对此,李小婉表示确有此事,但已事过境迁,她觉得再说没意思,“当时大概是有人入戏太深吧,活在自己的虚拟世界中走不出来,很多艺人都有这个毛病,至于是不是半夜敲的门,我已记不得了,至于是哪一位?你们自己想想戏中和徐志摩关系的亲疏远近就知道了。”

  当时和黄磊合作《人间四月天》的女星有刘若英伊能静周迅,剧中和“徐志摩”黄磊有段浪漫爱情的林徽音,由周迅饰演,伊能静演的陆小曼和黄磊纠葛烈爱,戏里缠绵,戏外两人交集不多,刘若英演张幼仪,剧中她最不得徐志摩喜欢,但私下两人互动极佳。

  到底是哪一位女星谁敲了黄磊房门?李小婉说:“入戏太深不是罪过,黄磊底子很深,不会意乱情迷,只是,如果被人利用炒作,我相信他内心一定挺不舒坦。”

    伊能静被指“敲门女星”

  据报道,伊能静被圈中人士认为是一个私底下“戏味”浓厚的人,经常喜欢活在戏剧化的情节中。当年在拍摄《人间四月天》饰演陆小曼一角时,一心想在演技上击败饰演徐志摩元配的刘若英和饰演徐志摩灵魂伴侣的周迅,伊能静每天揣摩自己就是陆小曼并写心情日记,写着写着就突然间崩溃痛哭。剧组更盛传有一晚,她穿着单薄睡衣跑去敲饰演徐志摩的黄磊的房间,黄磊一开门她就说:“摩、摩,我胸口好疼……”结果黄磊骂了句“神经病”便立即把门关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徐志摩 | 伊能静 | 李小婉 |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