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泽玛丽亚“真空熊抱” 电晕男工作人员(图)

  日本性感女王小泽玛丽亚,不但首度跨海参与国片新片《绝命派对》演出,今天她还将飞抵台北,亲自参加新片造势活动!日前她应邀进棚为《FHM男人帮国际中文版》专访拍照时,在拍照现场大方展现性感电力,电晕不少工作人员,但一看到道具小熊,她马上破功,对可爱小熊完全无法招架,频频娇叹“卡哇依”!

小泽玛丽亚抱可爱小熊为杂志拍摄写真

  这只被小泽玛丽亚“真空熊抱”的绒毛熊,拍照结束后,马上被现场男工作人员规定“永远”不可清洗,因为可是与性感女神有过肌肤之亲。

  据工作人员透露,小泽玛丽亚在拍照现场,态度相当亲切,为了测试小泽玛丽亚拍照镜位与打灯,摄影师请助理代替小泽入镜试拍,男助理还特地赤膊入镜,希望准确地测试灯光打在皮肤上的效果。换装完毕的小泽见到这位神似张睿家的赤膊男摄助,不但称赞他也很入镜,在工作人员的起哄之下,与她的“替身”一起双双入镜留作纪念。自己也带着随身带着相机的小泽玛丽亚笑说,要带回日本放在她自己的部落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