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宝莲灯前传》 > 新闻动态

《宝莲灯前传》即将央视开播 原班人马再演神话

《宝莲灯前传》剧照
《宝莲灯前传》剧照

  本报讯 神话电视剧《宝莲灯》2005年在央视播出时,最高收视率达9.10%,其创造的收视纪录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保持至今。记者获悉,延续上一部的创作风格和故事脉络,由该剧原班人马打造而成的《宝莲灯前传》将于4月14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播出。

  在《宝莲灯前传》中,观众不仅能看到熟悉的“二郎神”焦恩俊、“王母娘娘”刘晓庆、“小狐狸”舒畅、“哮天犬”陈创、“猪八戒”谢宁等各路神仙,还有“瑶姬”刘涛、“三圣母”周扬等新加盟的美女。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丑女无敌”走红的李欣汝,在剧中出演嫦娥,美艳造型让人刮目相看。

  据悉,《宝莲灯前传》在第一部的基础上,还加入了二郎神劈桃山救母、孙悟空大闹天宫、唐僧西天取经、哪吒闹海、天仙配等诸多神话传说,展现了二郎神杨戬、三圣母杨婵等神话主人公的曲折命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