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男友诈骗被判无罪 吴大维心疼(图)

  遭意大利籍男友诈骗上千万积蓄的孟广美,昨透露前男友Corrado日前已被香港民事法庭判无罪,她感到相当无奈,而吴大维昨来台录像,替前女友孟广美感到心疼,“我觉得她背负的,多过于她需要去还的。”

吴大维(左)与梁咏琪上节目,吴大维透露对孟广美的关心

  情史丰富的吴大维,自嘲平均4个月就换一个女友,他一直很关心前女友们,其中孟广美仍保持连络。孟广美和吴大维分手后,才认识意大利男友,去年她发现被Corrado骗去千万积蓄,甚至母亲和亲友的钱也被骗,只有努力工作重新出发,近来在大陆拍戏并主持。听说吴大维关心她,发出银铃般笑声说:“我不记得在上海有和他见过面耶,他多半喝了酒之后才会打电话给我。”孟广美表示Corrado被判无罪,但犯罪调查科部份仍在进行中。

  吴大维和倪雅伦哥哥倪道民合作英语教学事业,2004年在上海成立,拥有3、4千名会员,今年更吸引香港金主胰挹注1.5亿台币扩大网络教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大维 |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