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勇者无惧》贵州开机 制片人淼森争做杨子第二

《勇者无惧》海报
《勇者无惧》剧照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直属单位北京中视远图科技有限公司和汕头市伍齐针织服装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汕头市淼森影视文化传播影视有限公司摄制,由深圳市水平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环语搜星网协助拍摄的的两部电影《勇者无惧》、《旭日》同时在贵州开机,《勇者无惧》是一部纯动作片,反映的是一个散打运动员的坚辛历程,在揭露小级别拳王成长背后的同时,更为了展现散打运动独特的魅力及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为了表现该片的效果,此次演员动用了甄子丹《叶问》主要替身魏玉海的出演该片的主要演员啊明,《烈火男儿》中李明亮的扮演者杨俊平,而该片的男一号由该片的动作导演兼制片人淼森出演。

  做为汕头市淼森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该片的制片人的淼森自幼学武术出身,从小他的偶像就是李小龙,后来去北京电影学院进修了表演,学完回来之后没有继承父业接管家族服装生意,自己成立了自己的影视文化传播公司,打算拍摄他喜欢的影视剧作品,记者在拍摄现场采访他同时兼职这么多的工作会不会吃不消,淼森告诉记者,李小龙曾经说过一句话就是要学会忍受别人不能忍受的痛苦,你就一定能成功。何况演戏和动作是自己的强项,所以不会太大压力,他对这个戏很看好,因为执导该片的导演正好是刚刚在全国上映的《泰山功夫》的导演。

  打斗场面自己设计的新颖,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动作片,淼森向记者透露,拍摄完这俩个电影之后,会继续在汕头拍摄一俩部影视剧,目前剧本已经由自己的影视公司的团队在挑选中,记者后来拿来也是弃商从影的杨子和他做比较,淼森笑了笑说,我目前不希望和任何人做比较,我只想做几部中国人喜欢看的影视剧作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