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建国大业》“跑龙套” 没台词也兢兢业业

成龙深夜入《建国大业》剧组接受化妆

因为成龙长的过于现代,所以化妆师花了3个小时帮助成龙大哥化妆

成龙请缨《建国大业》成超大牌“龙套”

虽然一句台词都没有,但是成龙大哥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对待这个来之不易的角色

  搜狐娱乐讯 只有大牌的《建国大业》,没有大腕的演员。中影集团投资拍摄、韩三平亲自执导的献礼片《建国大业》在沪拍摄一个多月,电影电视圈的重量级演员们“前赴后继”地前来客串。从刘德华黎明等“天王”,到孙红雷、胡军、李连杰等“影帝”……日前,原本传闻主动请缨却被拒之门外的成龙也悄然抵组,不但连夜化妆赶戏,而且忙活了大半夜也只是为了没有任何台词的一个镜头,这次“跑龙套”还是“大哥”好不容易申请来的。据悉,同样传被拒出演的周星驰,也将于近日进组。

  成龙于上周五秘密抵沪,此次沪上之行时间相当紧张,又要拍摄世博宣传片,还要赶赴横店出席某电视剧的开机仪式,不过,大哥成龙还是在抵沪的当晚便连夜赶到《建国大业》拍摄现场,并且立即由化妆师为其定妆。不过,由于成龙长相太过现代,与民国时代男性形象略有差距,因此化妆师“折腾”了很久才好容易把“大哥”整回了那个年代,再加上一身中山装,才终于完成了造型。不过,花了几个小时辛苦化妆,却只用不到一个小时便完成了戏份,“大哥”相比有三句台词的李连杰,更“龙套”了不少,完全不用开口,只是一个镜头而已。但是,剧组工作人员表示,这才更感觉到成龙的亲切和敬业,就算只是“惊鸿一瞥”也依然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