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82版《西游记》沙僧扮演者闫怀礼北京病逝 > 新闻

闫怀礼太太:去年媒体“瘫痪传闻”是死因

  成都商报4月13日报道 在闫怀礼老人得病的这些年,老伴冯女士一直在身边悉心照顾,用闫老自己的话说,除了刷牙和大小便,其他都是老伴帮忙料理的。记者昨天(12日)联系上了冯女士,电话那头的她讲起去年那件令闫老身体急转直下的“瘫痪传闻”事件时,泣不成声,通话甚至一度中断。

  冯女士告诉记者,虽然“肺纤维化”被称为不是癌症的癌症,但是闫老原本没什么大状况,她每天也会陪着闫老到家门口的湖边呼吸新鲜空气,散散步。但是,从去年8月一档访谈类节目做《西游记》专题时,传出他瘫痪的新闻,对他的打击相当大。”冯女士详述了那档节目的全过程,节目中播了一些《西游记》师徒四人的照片,其他三个的照片都是近期的彩照,只有闫怀礼老人的照片是黑白的,还是二十年前的,旁白还说“沙僧扮演者闫怀礼正瘫痪家中。”当时闫老一听这消息,脑子就懵了,“天哪,这不是遗像嘛。接下去还说了《西游记》剧组谁谁谁去世了,连在一起,对他的打击实在太大了。”

  从那以后,闫老对这件事情的心结一直没有解开,“他本来身体就不太好,发生这事情之后,有时会自己在家里流眼泪。我们怀礼是特别善良的人,从来没害过人,为什么大家要这样对他?而且有关部门也没能对他有什么交代。”冯女士还表示,其实“肺纤维化”这个病,是要好好养的,心情一定要舒畅,“可是从那以后,他这个没解开的心结便一直影响着他的心情。”当时闫老甚至在面对采访时说过狠话,“如果我有个三长两短,这个节目要负全部责任。”如今,老人家已经驾鹤西游,留下太太冯女士无尽的泪水和感叹:“如果没有那个瘫痪传闻……该多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怀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