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丫蛋”毛毛今大婚 婚礼就在刘老根大舞台(图)

“丫蛋”毛毛结婚照
“丫蛋”毛毛结婚照
  这边小沈阳和老婆公开秀恩爱,那边《不差钱》的另一红人“丫蛋”毛毛今日就要结婚啦!近日,毛毛在博客上大呼“4月13日,我就要嫁给你啦”,并且大晒甜蜜婚纱照。虽然已经发出了邀请,但是《不差钱》里的“毕姥爷”和小沈阳却有可能缺席婚礼。昨晚,本报记者独家电话采访与“丫蛋”毛毛相爱的王金龙,谈及婚庆大典的感受,他发出幸福的笑声,向记者道出了心里话:“今天,我能娶上"丫蛋"毛毛做我媳妇儿,是我祖宗八辈儿的福气,我感到非常幸福!我从内心真诚感谢师父赵本山。”

  婚礼就在刘老根大舞台

  早在2月初,毛毛就在博客上发表过一篇名为《我要结婚啦》的文章,并且宣布4月将和赵本山的另一学生王金龙完婚,除此之外,她还秀了两人的日常亲密照,羡煞旁人。据悉,王金龙为了给毛毛一个惊喜,包下了影院的一个放映厅,借用大银幕向毛毛求婚,“虽然我们相处的时候,我很少说过这句话,但是今天,我想说,我爱你!老婆,嫁给我吧!”在近日的博文中,毛毛幸福地表示正是王金龙的用心,才打动了自己的芳心,“大龙跟往常一样很努力,虽然我俩平时不那么多话,但真没想到昨天他精心的安排。那一刻我无比幸福,眼泪止不住哇哇地流,当然是幸福的眼泪啦。”

  两人的婚礼将在刘老根大舞台的基地举行,毛毛表示,那是师傅赵本山的意思,因为那是大家起步的地方。婚礼并不豪华,“摆三四十桌吧,请的多是一些亲戚朋友。主持人也是婚庆公司找的。”毛毛猜测师父赵本山和师兄小沈阳最有可能送的礼物就是红包,“他们还没啥表示,可能就是给红包吧。不过他们能来参加我就很开心了。”

  毕姥爷不来婚礼避嫌

  而和毛毛在《不差钱》中有过合作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也已经受到邀请,不少人认为,毛毛的婚礼也有可能会是《不差钱》演员的重聚。不过因为上个月被曝参加了一个山西煤老板儿子的婚礼走穴赚劳务费20多万,毕福剑对于参加婚礼显得很犹豫,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台里管得严,不打算参加毛毛的婚礼”。王金龙兴奋地告诉记者:他和毛毛早在几天前就请了毕老师了,但因今天是星期一,毕老师忙于主持《星光大道》彩排,事情多,不能来了。主持婚礼的是我的好友石头。”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师傅赵本山肯定会参加。据赵本山的助理透露,婚礼会有一些特别的惊喜,“赵老师肯定会出席婚礼,但不知道小沈阳到时有没有时间赶回来,因为他现在还在外地演出。”记者获悉,赵本山和毛毛还向朱军、白岩松发出了邀请,两人也表示会尽量抽时间参加。整个婚宴将摆30桌。

  “丫蛋”要结婚了,不少网友和粉丝都给予了祝福,有人留言称:“婚纱照好漂亮啊,平时看丫蛋表演时打扮得很土,没想到原来是个美女。”而更多网友则是祝福两人早生贵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 赵本山 | 王金龙 | 毕福剑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