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姐姐:已禁欲一年 不想有婚前性行为(图)

  据《明报》报道,陈见飞昨与“动漫Maggie”李曼筠担任大埔超级城活动评判,与一众可爱孩子欢度复活节。陈见飞有男友Felix陪伴左右,她表示复活节听从牧师吩咐,由上星期五开始斋戒,为自己新公司及弟弟陈冠希(Edison)尽一分力。至于食斋之余还做什么?陈见飞说:“没做过爱,见到现场孩子也想生,相信会和Felix结婚生仔。”最近如何解决生理欲望?“开始很辛苦,已有一年没做,最重要靠信仰,想做个好基督徒,不想有婚前性行为。”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昨日参加活动

  未闻陈冠希欠老板半亿

  谈到Edison被传欠下老板林建岳5千万元,陈见飞说:“没听过这件事,不可以评论。”爸爸陈泽民是否习惯破产生活?“习惯,心情OK,全家人也接受,不是一个惊讶事,我们早有心理准备。”陈见飞承认父亲及弟弟出事后,个人看法有些改变,现在不太重视金钱物质,最重要是生活好及家人好,人死后什么也带不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见飞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