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卫诗今日监狱内过27岁生日 唱片公司结队赴日本

  搜狐娱乐讯 今天是卫兰(Janice)与卫诗(Jill)的生日,因妹妹卫诗仍在日本被拘留,愁爆的卫兰惟有选择闭关思念卫诗,而唱片公司Amusic则有意拉队到卫兰寓所,与她共度生日。而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指卫诗的唱片公司和家人没提出帮忙,慨叹出师无名!

卫兰今年没有心情庆祝生日 将会在家静静地度过

  Amusic派人赴日

  卫兰和卫诗今天27岁生日,两姐妹相隔两地,目前仍在日本被拘留的卫诗,将于24日出庭应讯,归期未卜,相信近来憔悴的卫兰,生日也没有心情庆祝。

  Amusic传媒总监沈小姐透露,卫兰将会在家度过生日:“以往卫兰的生日都在工作中度过,没有特别的庆祝,但她通常都赶回家陪妹妹,公司也考虑着明天一群同事上去她的家里跟她一起庆祝。”而Amusic总经理张家丰前晚出席乐队野仔的演唱会,被追问卫诗的情况,他匆匆交代指唱片公司将会派人到当地陪伴卫诗上庭,然后火速进场。

  谭咏麟指求情信没有用

  此外,谭咏麟、关淑怡 、泳儿、戴梦梦等一班歌手为佛诞歌曲录音,刚从杜拜返港的谭咏麟心情大好。对于卫诗被起诉,谭咏麟说:“希望没事,从轻发落。”提到卫诗的案件最高刑期是十年,谭咏麟立即睁大眼惊讶地说:“如果她的公司或者爸爸要求写求情信,相信香港艺人会愿意,怎么说大家都是自己人,不过会不会有用?那就要叫他们快点了。(求情信作用大吗?)这封信没有什么用的?事实才是最有用。(关楚耀有没叫你帮忙?)未有机会接触他,现在那么多人在他家楼下等着他,探忘他很麻烦。”而邝美云则带同爱犬Cash到场,她宣布Cash即将荣升爸爸,令她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兰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