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张小燕驳斥贾静雯黄磊婚外情 孙兴意外卷入(图)

  贾静雯、孙志浩抢女风波,原进展到女方可赴美看女,却因“长辈”的发言又有新发展!贾静雯干爹续重批孙志浩“玩得很放荡”;被传是婚外情要角黄磊的“长辈”张小燕,也驳斥贾静雯与黄磊传暧昧一事:“不是!那是她后来拍戏的问题吧!”是否代表黄磊无辜,贾是跟其它男星传暧昧?她不多说。

孙志浩跟贾静雯恩爱画面已成历史,抢女婚变风波至今仍有后续

  赴美探女 仍无进度

   贾静雯婚变,牵拖到她婚后复出到南京拍《悲伤时唱首歌》,与已婚的黄磊传暧昧,张小燕驳斥,称“那是她后来拍戏的问题”,但也不愿道人是非,感叹:“女人结婚都要想清楚,事情上报后就较难处理。”让该案多了项疑点,而吴敦昨仍不改其论调,大骂孙志浩“花名在外”。至于贾赴美探女一事,昨并无进度,虽和孙家律师初步协商同意让她看女儿,但动身日期尚未决定。

  孙兴抢钱 没空玩乐

  因吴敦先前点名,孙志浩在上海常和孙兴玩在一块,孙兴意外成了案主之一,他的经纪人叶可棠撇清:“过去有没有玩在一起我不知道,但这几年,我从没见过他们玩在一块儿。”

孙兴意外成了案主之一

  47岁的孙兴和林美贞离婚后,与小他19岁的大陆女友娜娜热恋,两人感情稳定,得知被吴敦点名,他曾私下对友人说,自己和孙志浩没那么熟,这几年也根本没和孙玩在一起。

  孙兴现在要养两个前妻和自己爸妈,每月安家费10万元跑不掉,因此这几年他拚命抢钱,一年最多拍到5档戏。

  冤亲债主 多情集合

  本月20日,贾静雯将向《侬本多情》剧组报到,这出戏简直是她“冤亲债主”大集合,男主角黄少祺曾和她传过绯闻,孙兴将扮演商场大亨,并和贾静雯有段暧昧情!黄少祺经纪人表示:“贾静雯是工作伙伴,少祺没什么其它想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孙兴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