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王金龙毛毛结婚 > 新闻

预告:丫蛋今日浪漫大婚 准新郎王金龙激动难眠

“丫蛋”毛毛与师兄王金龙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漫天的灯笼“喜”字、粉白相间的鲜花、长达数十米的红毯、高高挂起的恩爱婚纱照——今日(4月13日)上午10:18,“丫蛋”毛毛将在这样的喜庆氛围中,与师兄王金龙正式喜结连理。昨晚,准新郎王金龙为婚礼兴奋到辗转难眠,嘴角眉梢都是笑意的他告诉搜狐娱乐:“兴奋,睡不着!”

  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目前婚礼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浪漫”是丫蛋、王金龙婚礼的主要特色,粉色、红色将婚礼现场装扮得喜气洋洋,整个本山传媒集团也都为此兴奋忙碌着,围在准新郎、准新娘身边的二人转演员们,脸上同样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凌晨时分,“师傅”赵本山匆匆从京城赶回,不待休憩便直奔婚礼现场,将毛毛、王金龙当自己儿女看待的他,面对一派喜气笑得合不拢嘴。最激动的当数准新郎王金龙,大到接待双方亲友,小到饰品位置的摆放,都要亲力亲为,虽然已经是深夜时分,王金龙却告诉搜狐娱乐:“老兴奋了!激动!睡不着!浑身都是劲儿!”

  毛毛与王金龙都是本山传媒集团旗下的二人转演员,舞台上他们是默契的搭档,私下则是相交多年的恩爱情侣,4月9日,王金龙给毛毛制造了一个浪漫的惊喜,顺利求婚成功。搜狐娱乐将于今日10:18独家图文、视频直播这场浪漫的二人转婚礼。

   进入直播间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龙 | 毛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